來自香港的孩纸
不太懂用這lofter

勉強不如放下(上)

大薛
新手 小學生文筆
薛的个一人視角
伪.现實向 虐

話說我們在一起多久了?
我最近的記憶越來越不好,我不記得了,
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短吧……至少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……雖然我們沒有經常联系,但我知道我們心裡也有对方……

你可知道當我用小号擦微博的時候看到…你和你經紀人兩年前秘密領証的消息,我多希望這件事是不是真的,但現實真让人绝望。 雖然我以前都察覺了些……我想裝作不知道繼續和你在一起,但是現在彻底不行了, 我騙不了自己 ,对不起……

其實我也想過要不就干脆做个最实际的人,在夜晚拥抱接吻,天亮就成陌路。

我也許可以…只要对象是你…我不要緊,但我害怕,醒来后只剩下加倍的空虚寂寞…而且這種行為不太像我自己會做的……

其實很多时候,不是愿意等下去,而是不得不等下去…我知道…能让自己这样喜欢着的人…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了…

後來我寄情於工作,不斷錄節目拼了命般的表現, 打理一下我的生意,不斷寫詞又不斷接廣告寫段子, 每天都在寫,每天都在寫,寫到後面我覺得自己頭好痛, 都生病了,但我總得要找些事来做。

爱着一个人,像已经变成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,理所当然的存在着,有时候甚至感觉不到,可要是真的到了割掉的时候,会舍不得,疼,想哭,但哭不出來。

我的神經衰弱…好像又嚴重了…
我的睡眠状况差到了极点。
明明很累,躺在床上会陷入半睡半醒,昏昏沉沉的。
偶尔突然想起他,想起以前,整个人马上警醒过来,
不可自抑地想东想西,再也睡不着,一直睁眼到天亮。
试过几次在半夜起来寫詞或者寫段子,不到半个小时又会觉得頭痛,吃了藥,躺回到床上,却还是没法入睡。

在那么多兄弟当中,大哥他是唯一一个知道内情的人, 他推了幾個工作深夜趕來找我,陪我去賣醉…撐扶我回家, 他把我扶到沙發上,我坐下後,他问我现在感觉怎么样?

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正面說这件事,以前他虽然知情,但是不会问我们相处的细节,我也不会和他讲。他是异性恋,对这我会觉得别扭,可是除了他,我再没有第二个人可以讲,听到他可怜我的语气,突然间就哭了出来。一直的压抑忍耐,努力的装作若无其事,成了习惯,已经没办法痛痛快快大声哭出来,只是眼泪不停的向外涌, 哽住了喘不过气,对他说:“我好难受。”

或許這問題在我清醒的時候問…我的回應…不會是這麼狼狽……

其實忙點挺好的......

可以換點酒錢......

沒機會愛上你也挺好的......

能換幾首傷心的情歌......

评论

热度(8)